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马拉维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Malawi

首页>图片集锦

来源: 类型:

驻马拉维大使刘洪洋会见马新任交通部长

2020年8月18日,驻马拉维大使刘洪洋会见马新任交通与工程部长默罕默德·西迪克·米亚,就两国交通基础设施领域合作及相关问题交换意见。使馆经商参赞刘国玉、马交通与工程部常秘帕特里克·辛皮塔出席。

刘大使表示,中马建交以来,两国关系友好发展,取得了有目共睹的合作成果。中方愿与马继续加强在交通基础设施领域的合作,鼓励有实力的中资企业积极参与马发展建设。

米赞赏中马两国政府及人民积极友好合作,感谢中方对马发展给予的帮助和支持。米表示,马正积极推进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希望与中方保持交流沟通,加强双方在公路、铁路、机场建设等方面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