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马拉维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Malawi

首页>图片集锦

来源: 类型:

驻马拉维大使刘洪洋会见浙江交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武可爽

       2019年6月19日,驻马拉维大使刘洪洋在使馆会见浙江交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武可爽副总经理,与对方就中马及中非合作等交换意见。

       武可爽副总经理介绍了浙江交工集团发展历程和当前经营情况,并就公司在马项目进行了汇报,表示企业正积极落实国际化发展战略,将继续扎实推进在马项目并探索新的合作领域,为两国关系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刘大使欢迎浙江交工集团来马发展,希望其不断拓展和深化与马方务实合作,树立企业良好形象,为中马关系发展贡献力量。使馆积极支持中国企业走出来,愿为在马中资企业提供必要协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