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马拉维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Malawi

首页>图片集锦

来源: 类型:

援马拉维五所社区技术学院项目举行开工仪式

1124日,援马拉维五所社区技术学院项目开工仪式在松巴隆重举行。我驻马使馆经商参赞刘国玉和马劳工、青年、体育与人力发展部长格蕾丝·奥巴马·奇乌米亚分别代表中马双方出席活动并致辞,共同为项目奠基揭牌。马劳工、青年、体育与人力发展部常秘约瑟夫·姆万迪亚和当地政府官员、传统领袖、马主流媒体及当地民众等500余人参加。

刘国玉参赞在致辞中表示,该项目是落实中马两国元首今年9月所达成合作共识的具体体现,是在马践行中非合作“八大行动”的具体行动。中方将以优异的质量建设好位于松巴、姆兰杰、恩彻乌、恩桑杰和姆津巴的五所社区技术学院,帮助马青年增强就业能力,获得更多的就业机会。

奇乌米亚部长盛赞马中友谊,衷心感谢中方对马青年职业能力发展的大力支持,这将进一步深化中马两国合作交流,马方相信该项目将为促进马青年发展发挥重要作用。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马当地民众情绪高涨,奇乌米亚部长走到人群中共同舞蹈欢庆项目开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