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马拉维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Malawi

首页>商情发布

来源: 类型:

马将举办首届国际投资论坛

  马拉维政府宣布将于6月29日至30日在首都利隆圭宾古国际会议中心召开首届国际投资论坛,以后将每年举办一次。论坛预计将吸引约300名来自世界各国的投资商,主要来自“金砖五国”(巴西,俄国,印度,中国和南非),以及一些欧美及亚非国家。论坛将提供一个交流和展示的平台,促进马在矿业、农业及农产品加工、能源、交通、电信、旅游及金融服务领域的发展。

  此次论坛由马投资贸易中心具体承办,论坛已设立专门网站,提供注册及信息更新服务,网址为http://mwif2015.com/,欢迎有兴趣的企业积极参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