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马拉维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Malawi

首页>商会活动

来源: 类型:

王世廷大使与驻马中资机构召开座谈会

4月22日下午,王世廷大使在大使官邸同驻马拉维20余家中资机构和我援马医疗队举行座谈,经商处王嘉欣参赞列席会议。

  与会代表介绍了各自经营情况,并分享了对马政治、经济形势和经商环境的看法。王大使表示,中非关系发展迅速,在去年年底召开的中非合作论坛约翰内斯堡峰会上,中非关系被提升为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推进中非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建设,中方将在未来3年同非重点实施“十大合作计划”。希望企业提高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及看齐意识,不断加强企业自身建设,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抓住中非经贸合作大发展的历史机遇将企业做大做强。王大使还表示,对于企业在马经营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使馆将不遗余力提供协助和支持,切实保障中资企业的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