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马拉维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Malawi

首页>商会活动

来源: 类型:

中国企业(马拉维)商会乒协举行首次使馆与企业对抗赛

2014年9月21日,中国企业(马拉维)商会乒乓球协会举办了首次使馆和企业对抗赛,经过激烈角逐,使馆队以3:2获胜。

     

     

 

   附:参赛选手葛洲坝王帅感言:

   今天马拉维乒协第一次活动圆满成功,这不仅仅从竞技体育角度来讲如此,从活动的延伸意义来说更如是。第一,分组对抗趣味横生,精彩纷呈,从前两组对抗的激烈程度可见一斑;第二,欢送郭秘回国,封刀之作历久弥新;第三也是最重要的部分,张大使借此次活动对中资企业的厚望及点睛佳评,把此次活动的氛围推向了高峰,小球运动中蕴藏大国文化,大小相对论中强调发展是硬道理。体育运动强健国人体魄,球拍挥动传递中企感情,我们是什么,我们为什么来到非洲,我们怎样才能做得更好,大使的总结语蕴含道理颇为深刻,值得我们品味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