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马拉维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Malawi

首页>对外活动

来源: 类型:

龙舟大使向在马中资企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1月10日,驻马拉维大使龙舟在安徽外经公司主持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中非合作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驻马拉维使馆、安徽外经、援马M1公路项目组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和学习交流。

龙大使介绍了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和主要成果,阐释了中国式现代化的深刻内涵和本质特征,强调党的二十大吹响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进号角,在马中资企业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一系列决策部署上来,凝心聚力谋划好、落实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希望中资企业加强理论学习,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解决自身发展中的难题;要狠抓工程质量和工期,以高质量发展维护国家和企业品牌形象,为增进中马两国人民友谊做出实实在在的贡献;要以总体国家安全观为指导,坚持底线思维,抓好合规经营,有效防范各类安全风险;要坚持人民至上,落实好新冠及霍乱等疫情防控措施,确保我企业和人员生命财产安全。

座谈会上,与会单位进行了交流发言。座谈会前后,龙大使听取了我援马M1公路项目组和安徽外经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实地考察了M1公路项目施工进展和利隆圭金孔雀酒店及超市经营情况,还深入M1公路项目营地和安徽外经公司察看工作生活环境,慰问公司员工,并送上新春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