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马拉维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Malawi

首页>对外活动

来源: 类型:

龙舟大使会见国际货币基金组织驻马拉维代表

    1月11日,驻马拉维大使龙舟会见国际货币基金组织驻马拉维代表法拉伊·格温哈默,向对方介绍党的二十大有关情况,并就加强合作助力马发展交换意见。

龙大使介绍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主要成果,表示中国已迈上了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中国式现代化具有鲜明的中国特色,但也将为人类现代化提供新的选择。龙大使强调,中国将始终坚持维护世界和平、促进共同发展的外交政策宗旨,希进一步深化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等多边国际机构的合作,共同促进世界经济和社会发展。

格热烈祝贺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高度评价中国式现代化的世界意义,表示愿加强与中方的交流合作,共同推动马可持续发展,增进马人民福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