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马拉维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Malawi

首页>对外活动

来源: 类型:

张春法参赞检查我援马拉维议会大厦维护项目质量

10月25日,驻马拉维使馆经商参赞张春法带领质量监督专家组,对我援马议会大厦维护项目施工质量进行检查监督。中国地质、中铁二十局、甘肃华陇等我驻马中资企业建筑专家参加。

在检查过程中,质量监督专家组重点从材料、工艺、人员安排等方面,详细了解和查看了屋面修复和室内地砖修补情况,对项目施工质量予以了肯定,并提出了一些改进建议。张春法参赞对项目进展表示满意,希望中土公司继续统筹安排好人力物力,确保项目如期高质量完成,以实际行动为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促进中马友好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