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马拉维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Malawi

首页>对外活动

来源: 类型:

驻马拉维使馆持续对中资企业(机构)开展巡查

9月23-30日,驻马拉维使馆经商参赞张春法通过实地走访和视频方式,就安全保障、疫情防控、境外“双稳”、队伍建设和项目实施等工作,对化肥厂、四达时代、丰收农业、德元机械、江西国际、深圳传音、东方汽车、正泰电气、中甘国际、河南国基、格林福德、特变电工、浙江交工、联凯建工、中国地质、华为公司、华新水泥及中铁五局开展巡查,实现了2022年中资企业(机构)巡查工作的全覆盖。在巡查过程中,张要求各单位务必提高政治站位,强化预案措施,排查防范各类风险,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