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马拉维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Malawi

首页>对外活动

来源: 类型:

龙舟大使会见马拉维国家计划委员会秘书处总干事

10月13日,驻马拉维大使龙舟会见马拉维国家计划委员会秘书处总干事托马斯·蒙塔利,就双方开展合作交换看法。

龙大使表示,中马建交以来,双方各领域务实合作成果丰硕,仅人力资源合作一项,就已累计为马培训人员4300多人次。中方愿继续在共建“一带一路”和中非合作论坛等合作框架下,与马开展包括人力资源培训在内的“小而美、惠民生、效益高”的项目合作,支持马参与全球发展倡议和可持续发展议程落实,助力马实现2063愿景目标。

蒙塔利总干事向龙大使介绍了马国家计划委员会职能,感谢中国政府长期以来对马的支持,表示希同中国相关部门进行交流,并在人力资源培训等方面开展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