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马拉维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Malawi

首页>对外活动

来源: 类型:

刘洪洋大使视察我援马拉维M1公路项目

2022年1月27日上午,驻马拉维大使刘洪洋前往我援马拉维M1公路项目视察。经商参赞张春法和项目管理及施工单位负责人何立仁、李宏波等陪同。

刘大使先后在项目起点和施工作业点停留,查看施工进度,并详细询问了项目设计等级、里程总长、路面结构、建设工期和使用寿命等有关情况。

刘大使表示,该项目是继中马建交“五大项目”后,又一个规模较大、影响深远的援马项目,对两国关系发展的重要性显而易见。刘大使对项目管理强调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严格疫情防控。目前马疫情持续蔓延,大家远离祖国和亲人,一定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自觉做好个人防护,确保人身安全。二是加强安全生产。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加强人员培训和素养教育,严格执行安全操作规范,严格遵守马劳工标准和环境保护规定,做足营地安保措施。三是严把工程质量关。质量永远是项目的生命,既关乎到国家形象,也关系到企业自身信誉和长远发展,一定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努力把M1公路建设成为一个中马合作的标杆性项目。遇有任何情况和问题,请及时与使馆联系。

最后,刘大使向大家送上新春问候,祝大家春节快乐、平安健康!